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路段小甜饼》迟来的“生日礼物”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八九点的光景。因为第二天都有早八,两人去泡澡之后就打算上床睡觉了。 

  气氛是从段嘉衍帮路星辞戴上眼罩起变得旖旎的。 

  路星辞刚洗过头,黑发蓬松,一双星目听话地闭上,看起来乖乖的,坐在床头等着段嘉衍给他戴眼罩。 

  段嘉衍研究了一下这款眼罩的说明书,惊觉说明书下还压着随机赠送的小礼品。 

  一条leisiloukongyanzhao。

  段嘉衍脸一热,耳边传来了路星辞催促的声音:“宝宝,你看好说明书了吗?” 

  段嘉衍故作镇定地清清嗓子,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正常一点,压抑住心底的兴奋:“好了好了,你别睁眼!” 

  段嘉衍凑近路星辞,殊不知自己现在的动作很危险。他看上去像是半跨在路星辞身上,用膝盖撑着,上身向路星辞倾去。 

  路星辞的睫毛微颤,看起来像是想睁眼又忍着不睁眼。段嘉衍被他这幅乖乖的样子整得有点儿心虚,但还是坏心眼儿地给路星辞戴上了leisiloukongyanzhao。

  路星辞高挺的鼻梁和殷红的唇,在星目被leisiloukongyanzhao挡上后显得……咳咳,xiusekecan。暖黄的灯光让氛围更加暧昧,路星辞略显坚毅的脸部线条也变得柔和。 

  段嘉衍耳根更红了。

  他有些艰难地咽咽口水,小声说道:“我给你戴好啦。” 

  路星辞喉结一滚,有些疑惑地问:“你这眼罩怎么还透光呢,看起来还挺厚的,质量属实堪忧……”段嘉衍心虚地想从路星辞身上下来,却被路星辞手臂一收,揽住了。 

  男人低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烫的段嘉衍一颤:“宝宝,我知道还有一个小礼品。”段嘉衍看着路星辞的脸不断在眼前放大,终于忍不住,吻了上去。路星辞被他的主动一惊,只觉唇上敷上了两片温润轻柔的唇。因为眼前一片漆黑,所以他的其它感官更加灵敏。 

  路星辞很快占据了主导地位,一吻下来,段嘉衍的嗓音都变得nianni。路星辞看不见段嘉衍此刻的样子,只听见段嘉衍qingchuan的声音,在静谧的空间里无限放大。 

  路星辞轻笑,xinggan而又guhuo:“宝宝,你原来喜欢这个。”段嘉衍被整得有些羞恼,捂住路星辞的嘴不让他继续说。路星辞的声音含糊:“小biantai。” 

  小苍兰蜷缩着身体躺在茶杯里,滚烫而浓烈的柠檬茶水强势地灌进,让它承受欢愉与钝痛,在声响之中,花茶香飘,气味交织,缠绵共舞。 

  夜色漫漫。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