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路段小甜饼》问问题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时间线:还不是同桌) 

  期中考试的前一天,路星辞组织全班排了一下考场,排完后路星辞在段嘉衍前面,宋意在段嘉衍后面,而陈越在路星辞左边。 

  第二天要考生物,晚自习段嘉衍难得认认真真地看起了练习册的错题。 

  他也懂事,自己先看一遍,边看边把还是看不懂的题圈了,折了那一页的边角,打算下课再问路星辞。段嘉衍不时抬头,活动活动脖子,顺便看看路星辞在干嘛。 

  路星辞一直低着头,宽厚的肩看上去给人满满安全感,隐隐约约有背肌的痕迹。段嘉衍看着看着,也低下了头,继续和生物搏斗。 

  这时路星辞却转头来了,他问道:“段嘉衍,你有没有什么生物题要问我?”像是不太习惯说这种话,路星辞皱皱眉,补充道:“我感觉,我生物还不错。” 

  段嘉衍有点不相信路星辞讲的出这种话,十分傲娇地回答:“没有啊,如果有,小爷再考虑考虑找你问问吧。” 

  路星辞抿抿嘴,转回了头。 

  过了一会儿,段嘉衍觉得此生都不可能看到的场景出现了。先是陈越问了路星辞一道题,路星辞微皱着眉头看完了题,接着竟然转过头来,盯着段嘉衍问道:“段嘉衍,你看看这题?” 

  段嘉衍实在觉得此情此景有些许令人疑惑。 

  但作为校霸,绝不能露怯! 

  段嘉衍装模作样地看完那道充满了奇怪名词的题,点点头,问道:“路星辞,你怎么看?” 

  路星辞看看段嘉衍,又看看题,道:“我有点头绪,但是不太会,你也是吧?” 

  下台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段嘉衍连忙回答道:“是啊,要不你去问问老师?” 

  路星辞点点头,上讲台去了。 

  过了一会儿,估摸着路星辞快问完了,段嘉衍仰起脸等着路星辞下来,陈越也注意到路星辞问完了,忙向路星辞招手:“嘿!嘿!” 

  但路星辞脸也不转,径直走向了段嘉衍。 

  段嘉衍背后的宋意:“哦哦哦~” 

  路星辞左边的陈越:“草!”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