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黏人小狗路星辞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关于午睡。 

  路星辞一直有午睡的习惯。 

  段嘉衍总是嘲笑他是老年人作息。要知道,高三冲刺的那个时候路星辞有多恐怖:不仅晚上十二点准时睡,第二天六点还能准时把段嘉衍拉起来。 

  路星辞拉上了窗帘,卧室里朦胧一片。他换好了睡衣,靠在床头等着段嘉衍一起来睡。 

  段嘉衍有点好笑地看着路星辞空巢老人一般的样子,并对此表示:“都大学了,这作息,不要也罢。” 

  他一边笑路星辞,一边偷偷去看路星辞的脸色。 

  路星辞也没什么反应,就一撩眼皮看了他一眼。 

  诶呦呦,可真威严得很。 

  小段才不怕呢。 

  才怪。 

  段嘉衍怂怂地坐在床边,却了无睡意。他看着路星辞闭上眼睛,打算等路星辞睡着就溜去客厅打游戏。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溜”去打游戏。 

  感觉有种趁父母在睡午觉偷偷做坏事的既视感。 

  段嘉衍一起身路星辞就感觉到了。他眠实在很浅。 

  Alpha睁着眼,也不说话,就侧躺着,迷迷蒙蒙地看着段嘉衍。 

  段嘉衍还保持着刚起身的那个姿势,莫名有点心虚。他一甩脑袋:不行,要让路星辞看看这个家谁说了算。 

  段嘉衍突然有了底气:“你睡你的,我打游戏去。” 

  路星辞闭上眼睛:“好,我睡我的。” 

  路哥看起来有点小可怜。段嘉衍又心软了。 

  这心软只是一瞬间。 

  因为下一秒路星辞从床上直起身,一伸手揽住了段嘉衍的腰。 

  段嘉衍没反应过来,被地毯一拌,摔在了床上。 

  Alpha躺在他的Omega身边,把头往Omega脖颈处蹭,又伸手把Omega的腰抱得很紧。 

  段嘉衍眼前天翻地转,还没从被吓的余韵的缓过来,只觉得眼前这一幕有点玄幻。 

  路哥像小狗一样。 

  他伸手安抚性地拍拍路星辞的背,有点疑惑。 

  路哥也太黏人了吧?这人设可要崩塌了呀。 

  他摸摸路星辞的头发,在卧室安谧的氛围中小声开口:“你是不是易感期要来了啊?” 

  路星辞埋着头,闷闷地回答没有。 

  只是最近好累,想让你多陪陪我。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