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想见你 路星辞×段嘉衍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段嘉衍靠在床头,低着头刷视频。过了一会儿,他把手机一扔,身体顺着床头往下滑躺了下去,闭上了眼睛。 

  啊,路星辞出差了,干什么都好无聊。小段郁闷。 

  不知道路星辞现在在干嘛。 

  段嘉衍睁眼,点开手机一看,晚上七点多,路哥应该回酒店了。 

  段嘉衍拨了个视频通话,但路星辞没接。无人接听的状态过久后,通话自动挂断了。 

  草。 

  段嘉衍再次把手机一扔,闭上眼睛。但是他睡不着。 

  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最后干脆一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他要干一件大事。 

  一件很他妈浪漫的事。 

  火速在网上订了最近一航班通往C市的机票,call了一辆出租车去机场,司机开着窗户,风声呼呼响,路边的灯光繁亮。段嘉衍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得特别快,不要命地跳。 

  一个小时的车程,半途中他睡过去了,司机叫醒他的时候,他摸了一把脸让自己清醒清醒,然后下车付钱进了机场,坐在机场等。 

  突然,他低头发现自己还穿着棉拖。 

  段嘉衍陷入无语,然后开始百度:飞机上能穿棉拖吗。 

  得到答案是能了之后,他松了口气。 

  坐在飞机上他才后知后觉,之前自己并没有问路星辞在哪个酒店。 

  段嘉衍不是个心细的,也觉得没必要连伴侣出差住哪个酒店都管的这么到位。但现在他有点后悔。 

  他躺在椅背上眯着眼想路星辞现在会在干什么。他看看表,十点多了。 

  

  路星辞看着电脑上的视频皱起了眉头。 

  他在家里装了监控,本是以备不时之需,没想到这“不时”这么快就来了。 

  他今晚在宴上谈新业务,那老总派了个不知道是不是总经理的,不要命地喝,打着哈哈躲合作事宜,难谈。他自己也喝得不太清醒了,等来的话却是明日再约。 

  鬼知道这明日会不会再约。 

  路星辞十点多回了酒店,打开手机充电,屏幕亮起的那一刻,他看到了未接的来自段嘉衍的视频通话,看看时间,七点多。 

  那时候他还在宴上跟那八字没一撇的合作对象周旋。 

  路星辞回拨过去,无人接听。他有点烦闷地拽下西服的领带,轻骂了一声:“操。” 

  晕着脑袋打开手提,点了几下鼠标后屏幕跳转到一个视频页面,开始播放监控。 

  路星辞看到段嘉衍从床上翻起来,本以为他急着上厕所,但接着却看见段嘉衍穿着棉拖出门了,路星辞猜他是去吃夜宵了。 

  但是现在十点多了,家里还是空的。什么夜宵能吃三个小时? 

  路星辞抿紧了唇,又拨了一个电话给段嘉衍。 

  无人接听。 

  他把监控放到第三遍,发现段嘉衍在客厅停了一会儿,抽出手机在屏幕上摁着什么。 

  路星辞放大再放大手机屏幕,看段嘉衍一通操作下来,看来是在订票。订什么票?路星辞脑袋有点懵,眼神也不是很清明,但他的脑子“轰”的一下,一瞬间明白了段嘉衍的想法。 

  他给自己重新打好领带,打电话叫司机,驱车机场。 

  他愉悦地想,很快就会见到他的阿也了。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