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赖床 路星辞×段嘉衍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同居小剧场  

  时间线:高三 

 

  段嘉衍请了假,跟着路星辞回了南山公寓,第二天还要上课,路星辞定了六点的闹钟。 

  五点半左右,天还未完全亮透。路星辞已经因为生物钟醒了过来。他捏捏段嘉衍的耳垂,见他没反应,便想着等闹钟响了再说。 

  等着等着路星辞自己也又迷糊了起来,感觉还没过多久,“叮铃铃”,铃声乍响,他们都被吓了一跳。 

  路星辞睁开眼,看怀里的段嘉衍皱起眉头,一副没睡够的样子。昨晚他们闹了一通…… 

  路星辞决定去把闹钟关了,让段嘉衍再睡一会儿。他后知后觉,昨晚睡前段嘉衍灵光乍现,把手机放在了离床有些距离的书桌上,这样一来,关闹钟时就不得不爬起来去关了,段嘉衍信誓旦旦地说这样能有效防止赖床。 

  路星辞刚要起身去关闹钟,段嘉衍就突然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起来,他眼睛都睁不开,赤脚踩在地毯上,循着声音去找到了手机,一个精准的下手摁灭了闹铃,然后又快速缩回了还在床上的路星辞的怀里。 

  段嘉衍闭着眼,小声说道:“给您表演个闪现,让我再睡会儿。” 

  路星辞低头,笑着看段嘉衍:“看来,把手机放远这一招也失效了。”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