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想见你2 路星辞×段嘉衍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段嘉衍要生气了! 

  “呜……你不要再……你还来?!”段嘉衍把路星辞往外推,但高大的Alpha纹丝不动,此刻,Alpha正再一次忍不住俯身亲吻他的Omega。一次一次又一次,把人嘴亲肿了也不善罢甘休。 

  不知道路星辞中了什么邪! 

  段嘉衍心里愤愤地想,嘴上却很配合着亲吻,于是他的这番轻推被Alpha当作了欲拒还迎,Alpha心情看起来不错,亲够了之后露出餍足的神情。路星辞轻轻揽住了段嘉衍的腰,靠着段嘉衍的肩,无声地诉说思念,即使每日都有视频通话。 

  段嘉衍下飞机时,把手机开机,十分震惊地收到了路星辞的消息:我在机场门口等你。 

  段嘉衍收起手机,懒散的步伐瞬间加快,他冲出机场,看见夜色之中仅寥寥几辆汽车在静静等候。他飞快走近其中一辆商务气息浓厚的汽车,看见了日夜念想的路星辞。 

  他的Alpha还未换下西服,坐在车里像是等候了多时,在他轻敲车窗的时候忽地抬起眼,眼眸一亮,望着他,好像有细细碎碎的星光在闪。 

  Alpha的脑袋迷迷蒙蒙,不甚清醒,却在嗅到他的Omega那熟悉的小苍兰花香时,忽地,清明了一刹。 

  太熟悉的味道,太熟悉的人,是即使醉酒也会牢记的依赖与牵挂。 

  段嘉衍坐进车里,嗅到Alpha的气息铺天盖地覆了下来,思念的吻随即落下,前方的司机识趣地升起了车内挡板。 

  段嘉衍耐心地回应着这个透着温柔气息的吻,拍拍路星辞的后背,含糊着说:“你这是喝了多少酒?” 

  他尝到了苦苦涩涩的酒味,实在不太好闻。 

  路星辞轻轻退了一点,歪着脑袋,像是在思考段嘉衍的话,又再次覆上段嘉衍的唇。段嘉衍明白了,路星辞这是在逃避他的问题,企图用亲吻蒙混过关。 

  段嘉衍心里软软地想:醉成这样了,还猜得到我要来,还知道要来接我。 

  高高大大的Alpha醉酒之后显得特别黏人,也特别……喜欢亲吻,好像全世界千万种的亲近方式只剩下了接吻。 

  噢,还有一种,不过那是回酒店之后了的事情了。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