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路星辞×段嘉衍 扶持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段嘉衍能明显感觉到路哥最近真的挺累。 

  

  每天都挺晚回,匆匆冲澡后带着一身水汽上床,搂紧他之后倒头就睡。 

  

  段嘉衍第二天出门上课时路星辞早已在书房办公了,脏衣篓里的衣服还依稀浮着昨夜的酒气。 

  

  路星辞和段嘉衍虽还在念大四,但路家早已让路星辞逐步进入自家公司开始接触业务了,他是隐藏身份进的公司。路父美曰其名:不搞空降那套——要锻炼锻炼路星辞。毕竟现在的路星辞的标签也不过是上等大学里的四年前宁城高考状元,这在路家公司里实在不算新鲜。只是路星辞那个“路”姓,偶尔引人联想一二。 

  

  路星辞也是真打算凭实力干出点成绩来的,段嘉衍看在眼里,怜惜在心头。他也不愿像之前那样向路星辞问专业不懂的东西了,因为路星辞现在真的忙,更不要说哪里有时间去学一遍段嘉衍专业的知识再教给他了。虽然只要是段嘉衍的要求,路星辞就从来没有过拒绝的念头。 

  

  这天是周末清晨,难得段嘉衍能在路星辞怀里醒来。 

  

  Alpha仍在沉睡,察觉到怀里人的细微动静后只是下意识地搂得更紧。段嘉衍感觉放在自己身上的手臂又收了几分。段嘉衍放轻呼吸,了无睡意,安分地待在路星辞的怀里,看着他的睡颜出神。

   

  路星辞的眉峰微聚,长长的眼睫毛随呼吸轻颤,信息素的气味被无意识地释放,温温柔柔地笼罩着两人的身形,透着依恋的气息,也挟了一丝强势。 

  

  段嘉衍默默赞叹路星辞这副好皮相,脑海里又浮出宋意高中时平地起惊雷的那句话:“谁跟班长在一起了还出轨啊,那不是傻吗!” 

  

  段嘉衍想着想着就有点想笑,又怕扰了路星辞的睡眠,他忍着笑,憋得好辛苦,手因为被禁锢在路星辞怀里,无意识地揪紧了路星辞的衣领,轻擦到路星辞的锁骨,思绪又开始乱飞,闹了个大红脸,可这使他闹红脸的主人公倒是睡得很香。 

  

  段嘉衍忿忿地腹诽着路星辞,眼神又往下面瞟,又赶紧打住自己少儿不宜的想法,虽早已成年,终身标记也给出去了,但我们小段还是个想搞纯爱的乖宝宝,毕竟他也不想回忆起被路星辞折腾地下不来床的时候了。 

  

  段嘉衍打住自己的想法,一抬头对上路星辞含笑的双眸,Alpha一腿压在段嘉衍的腿上,一手仍搂着其腰,一手摁住段嘉衍后脑勺,给了他心爱的Omega一个充满爱意的早安额头吻。

   

  即使再劳累,醒来见你,拥你在怀,亲吻释爱,也已心满意足。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