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难受 路星辞×段嘉衍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路星辞挺晚才知道段嘉衍坐不了船,是一次去看海。 

  从坐上船的那一刻,段嘉衍就显得有点躁动不安,路星辞以为他只是不耐过于冗长的旅途,便安抚地拍拍他背,却发现段嘉衍弓着腰坐在他左边的位置,左手手肘顶在膝盖上,脑袋顶在手上,就这样面无表情地侧着看窗外的海。 

  路星辞打趣:“还挺厌世。是不是在偷看我?光明正大点看呗。” 

  段嘉衍黑着脸,胃里一片翻涌。 

  他忍着难受,艰难开口:“丫谁看你了,我这个姿势能保证吐出的芬芳第一口一定在你身上。” 

  路星辞就挑眉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果然段嘉衍下一秒就软了,浑身好像没骨头似的倒向路星辞,喊着“路哥我胃不舒服”。 

  路星辞稳稳接住他,在他耳边轻声回:“怎么才能舒服,你说。” 

  段嘉衍这就来劲了:“哼哼,辣条一天三包。” 

  路星辞不知道想到什么,浅浅笑了,一个小涡在嘴角绽开:“完咯,这么好骗,那你一辈子辣条我都包了。” 

  段嘉衍就从他肩上起来,直直看着他笑。 

  你的陪伴会让不坦途也好似平常。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