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见面2 陈越×宋意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陈越×宋意 

  第二天参加完路星辞和段嘉衍的婚礼,大家自由活动,一番笑闹过后,话题又回到了最初那个起点。 

  “你在追谁啊?什么摄影部的Omega?”宋意一脸八卦,就差没拍着陈越的背让他把真话吐出来了。 

  陈越眯着眼躺在沙滩椅上吹海风,冷不丁又听到这句话,睁开眼,正对上了宋意滴溜溜转着的眼珠。 

  陈越抬手拨开宋意的脑袋,宋意身体突然失去平衡,“扑通”一下跌在地上。 

  陈越没忍住哈哈大笑起来:“八卦的下场。” 

  宋意被他笑得有点恼,但也没摔疼,决定不跟陈越计较,自己看陈越那笑得那么开心的狗样子,忍不住也想跟笑,他一边笑一边用手撑着地想爬起来。 

  “哈哈哈你可闭嘴吧陈越哈哈哈,啊!” 

 

  宋意的笑戛然而止。 

  “嘶……”宋意又跌回了地上。 

  陈越也止住了笑,眼睛里流露出些许担忧。 

  “你怎么了?” 

  宋意简直想打爆眼前这人的狗头。 

  “丫的,我脚崴了。”宋意低头查看自己的脚,思考着对策。 

  突然眼前遮下一片黑影。宋意抬头,陈越不好意思的神色映入眼眶。 

  什么什么,陈越终于良心发现要背我了吧?哼,他造的孽,必须用自己来偿还,不知道待会儿如果他背着我去了酒店房间,会不会发生点什么……不对啊,宋意,你在期待什么?打住打住打住。 

  宋意甩甩脑子,怎么会有“晃郎晃郎”的水声呢,嗯,一定是幻听。 

  陈越开口了。 

  “你摔得这么惨,我就告诉你那件事吧。” 

  宋意:…… 

   

  陈越喊来了岛上的医疗小队的医生,医生简单判断过了之后,告诫陈越:“好好照顾你的Omega,这估计要两到三周才能好了……” 

  陈越耐心地听完医生的念叨,把宋意横抱上了沙滩椅,然后接过冰块,自己蹲坐在沙滩椅前,把宋意的脚搭在自己膝上,给他冷敷。 

  一番折腾之后,宋意还记着陈越刚才的承诺,催促着陈越:“好了,快说吧快说吧。” 

  陈越低垂着眸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宋意费力地伸手去薅了一下陈越的头,陈越这才回过神儿来。 

  “其实也没什么,都去年的事情了,起初只是去路星辞家做客,刚巧遇上了段嘉衍学弟也去找段嘉衍玩,几个人就一起吃了顿饭。我还真挺喜欢那猫的,只是后来巧的很,每次去段嘉衍的学弟都在。天地良心,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哪里知道他是不是摄影部的啊。” 

  陈越解释了一通,转移了话题:“你这脚怎么办,医生说要两三周起步,得静养。” 

  宋意还在思考陈越的解释,突然一听“医生说”这几个字,思绪又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医生刚才可是还说自己是陈越的Omega诶…… 

   这边陈越已经自顾自安排了:“反正北半球现在是放寒假,要不你就在这小岛待下来吧,也挺好的,还能看看美景,过一个不一样的年。” 

   宋意:“啊?啊!” 

   陈越点着头:“嗯,就这样。” 

   宋意想了想,好像也不是不可行。陈越又接着说:“你这一个月的费用就我出了,表达我的歉意。” 

   宋意心里乐开了花,天上掉馅饼,谁不吃谁傻。 

表面上,宋意还矜持着:“这哪里行,而且我待在这儿的话,大家过几天都回国了,就我在这,多孤单。” 

   陈越听了这话沉默了几秒,像是在纠结,末了,他点点头,似乎下定了决心。 

   “宋意,这一个月,我留下来陪你。” 


评论(4)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