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发言 路星辞×段嘉衍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发言 

 

  段嘉衍最害怕这种上课抽人的回答环节。

   

  若你问他那种问小学生一般的幼稚问题:“你最喜欢哪个科目的老师?为什么?” 

  

  他只会回答你:“我最讨厌喜欢抽人的科目的老师,会抽人。”   

  

  而现在就是命悬一线的时刻了。 

  

  老师一拍桌子,全班鸦雀无声。 

  

  “没人举手回答是吧,那我要抽了?” 

  

  老师的声音在段嘉衍听来仿佛是魔咒,吓得人心慌。 

  

  眼瞧着老师那张嘴就要吐出一个座号来,而小段极有预感那会是他的座号…… 

  

  段嘉衍狗急跳墙灵光乍现。 

  

  他抬起左手肘一怼路星辞的手,路星辞正刷题的手被一撞,“刺啦”在纸上划了一道黑痕。 

  

  路星辞“啧”了一声,倒也没几分责备之意,只是抬眸作询问状。 

  

  他一看段嘉衍那急的样子,再一看老师那蓄势待发的嘴,马上明白了段嘉衍的意图。 

  

  路哥看完屏幕上的题目,对段嘉衍一挑眉,本是无意,但却被小段过分解读成了:我可不会白帮你,我要收点报酬。 

  

  段嘉衍忍气吞声,段嘉衍忍辱负重。 

  

  段嘉衍伸出手,段嘉衍收紧指。 

  

  小段捏住了路星辞的手,压着声:“有你的好处。” 

  

  路星辞眼角笑意更浓,这举手之劳还能赚点好处? 

  

  下一秒路星辞就这样右手仍捏着段嘉衍的手指头,左手举了起来。 

  

  前排宋意看到物理老师笑逐颜开,便知是路哥站起来了。扭头一瞧就看懵了:“这架势,不是回答问题,倒跟官宣一样。” 

  

  陈越在他旁边笑得直不起腰。 

  

  段嘉衍嘴上笑嘻嘻,心里mmp。 

  

  他一边试图挣脱路星辞像老虎钳一样牢的手指头,一边咬着牙抬眼瞪路星辞,像只张牙舞爪的凶狠猫咪。 

  

  可是猫咪再凶狠也是可爱的猫咪。 

  

  路星辞如是想。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