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撑伞 陈越×宋意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撑伞 

 

  好烦,中午刚洗的头,怎么下午就下雨了。

   

  宋意的手指一下一下地捏着长长的衣袖,在食堂长廊口犹豫,到底要不要冲进这不是有点大,而是非常大的雨里。 

  

  呵,我还年轻,长长的人生里可以受一点一天被迫洗两次头的风浪。 

  

  可是我受不起重感冒的风浪。 

  

  宋意轻轻啧了一声,看着周围成双成对的伞下人,心头涌上羡慕,嘴角却不屑一顾地撇。 

  

  切,这就网购一个老公给我撑伞。 

  

  宋意随手发了一条朋友圈。然后又开始在食堂门口走来走去,犹豫要不要冲进雨幕。 

  

  有刚去吃饭的同学看他这模样冲他打趣:“宋意干嘛呢,在犹豫要不要吃第二顿饭?在等你老公给你撑伞?” 

  

  宋意无语凝噎,决定先兵后礼:“滚滚滚,爷这叫七步成诗,你等着,这就给你吟一首,xxx的头,像地球……” 

  

  宋意就这样一边吟一边踱步又踱到长廊口,想一把冲出去,正这么想着,被一个人从后面扯住了卫衣帽子。 

  

  这潮湿的天气伴着下雨天的氛围,再添上长廊滑溜的瓷砖。宋意不负众望地脚底一滑,那一瞬间他的大脑是空的,心底甚至有个声音在叫嚣“背后一定要是帅哥啊,这天时地利人和的,不制造点什么故事出来我瞧不起你啊宋意!” 

  

  然后宋意不孚众望地踩到了身后人的脚,跌跌撞撞地靠在身后人的胸膛上把人家带得一起后退。 

  

  耳边好听的男声“嘶”了一声,大手顺势把他搂进怀里。男生在轻轻笑:“没看出来,这么烈啊。” 

  

  宋意戏瘾也犯了:“官人不可以,我宁死不从!” 

  

  Alpha牢牢的桎梏让宋意动弹不得,温热的呼吸扑打在宋意脸上,让宋意脸上的绒毛有点痒痒。 

  

  宋意认出了陈越的气息。他笑着要挣脱,一瞥瞥到陈越手上的伞,眼睛霎时亮了。

   

  陈越注意到他视线,幼稚地逗他:“从不从,从不从?” 

  

  宋意腆着脸扭头冲他笑,在晕晕沉沉的雨中黄昏时刻,长廊的灯到了点,一刹那明亮,映亮了宋意的眼底细细碎碎的星光,也点燃了陈越嘴角的笑意。 

  

  陈越撑开伞,率先走入雨中,他扭头喊宋意:“来啊。” 

  

  宋意就笑着小跑进伞影,狭窄的天地围起风雨的屏障,乱了两人的呼吸。 

  

  宋意逐渐捉摸出不对劲了,陈越平常这么个点早到家了,大公子哪会出现在学校食堂,宋意咂摸着嘴没咂摸出什么味道,也不敢再琢磨下去,怕自作多情。

   

  殊不知陈越看他时而疑惑咂嘴时而摇头懵懂的模样,好想吻他。 

  

  想吻你,在雨天,在伞下。

   

  没等陈越旖旎荡漾几秒,宋意纠结着一边开口一边抬手去够伞把:“我来撑伞吧,Alpha给Omega撑老感觉怪怪的,又不是在谈……”宋意猛地停住话头,不肯往下说。 

  

  陈越简直要被他可爱死了。 

  

  他巧妙一换手,把伞把递到左手,伞盖向着宋意倾,右手顺势握住了宋意往上抬的手。 

  

  “那给我个机会,谈谈,我不就能给你撑伞了嘛。” 

  

  一分虔诚两分漫不经心三分忐忑不安四分期待。

   

  一加二加三加四等于十。 

  

  陈越的手好烫。 

  

  雨好大。 

  

  宋意傻了,他懵着脸重复:“谈谈,就,就能撑伞了?”  

  

  陈越不迟疑地低头。 

  

  吻到了。是他的。 

 

评论(5)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