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呼吸预告3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陈越×宋意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与此同时宋意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   

  

  

 而现在, 

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凌晨,会是谁? 

  

  宋意伸手去够手机,却被惊怒的陈越一把抓住手腕,两只手被反剪到了背后,他仰着脖子,泪珠顺着眼尾滚落到耳后,陈越翻了个身骑在了他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易感期的Alpha已经完全被激怒了。但尚存理智的陈越还是尝试着用脸凑近去擦拭宋意的眼泪,手上的力气却更大,把宋意压制得更紧。 

  

  电话铃声还在响,响过几声后便熄了。 

  

  卧室里的气氛说不清道不明。黑暗之中只剩呼吸交错。 

  

  陈越呼吸沉重而滚烫,胸口起伏着,宋意不合时宜地想到陈越薄薄一层睡衣下的胸肌。信息素在情绪碰撞间沁出交缠,无言动情。

   

  他马上甩了甩头,告诫自己:这可不是想这玩意儿的时候!宋意,你不要被美色迷惑,出轨男都该死!

   

  最后一句话被宋意哽咽着喊了出来,像一声闷雷在陈越耳旁滚炸开来。 

  

  “谁?我吗……” 

  

  陈越把头往宋意的脖颈里埋,温热的呼吸烫到宋意脖颈的血管。 

  

  “我永远忠诚于你。你为什么不信任我?” 

  

  宋意的呼吸停了一瞬,接着有些急促,他的声音闷闷哑哑的,急切地问:“你要跟我分手,不就是有了别人了吗。” 

  

  说着说着宋意的鼻头又开始酸。而陈越把埋在他脖颈里的脑袋抬起来,有点委屈:“我只有你,一直都是。” 

  

  宋意想挣脱开他的怀抱,这种桎梏让他喘不上气,他隐隐约约好像明白自己误会了什么。 

  

  他嗫嚅着说出压垮他的那根稻草,那个证据。

   

  “香味,Omega的香味,还有你为什么刚才出去那么久……” 

  

  陈越失笑,声音里是无奈与悲伤。 

  

  “你太忙了,忙到连明天是你的生日也忘了。” 

  

  陈越深吸一口气,接着说:“那是我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高奢牌子最新出的香水。我……”陈越喃喃着:“我挑了很久。”接着又突然不好意思起来。 

  

  宋意的眼已经湿润,原来他误会了这么一份浓烈的爱意,差点要将它湮灭。 

  

  宋意催促:“还有呢?” 

  

  陈越又把头往宋意脸上凑:“我想着,今晚我们一起做到0点,然后送给你。” 

  

  宋意被他污秽的思想气笑了,手却温柔地抚上陈越的肩膀,又意有所指一般,顺着陈越的脊梁骨缓缓往下抚去。 

  

  宋意低声在陈越耳旁,连呼吸喷洒都魅惑。 

  

  “那就来啊,把礼物送给我吧。” 

  

 

  呼吸预告爱意,而我将其珍藏,思量难忘,再无分离。 

  

  吻我。 

  

  天旋地转,忽然之间,一切早已被呼吸预告。 

  

 

  宋意梦见自己穿上了校服,回到几年前的高中。 

  

  当时的陈越还是个纯情boy,这会儿正是放学时间,下课铃一响宋意就脸朝着陈越趴了下去。 

  

  宋意平时都不怎么戴眼镜,只在上课戴,这会儿直接趴下去,眼镜滑稽地往脑门上翘,陈越都看不下去了,伸手要把宋意眼镜摘下来,想着先把宋意脑袋往上搬一点,手就不可避免地擦过了宋意的耳朵。 

  

  陈越的动作一顿,看到宋意没反应,就继续手上的动作,顺势捏了一下宋意的耳垂。 

  

  珠圆玉润,嗯,手感很好。 

  

  陈越想着想着,自己的耳朵反而开始变烫。 

  

  接着他的手又不可避免地碰到了宋意的脸,宋意这回有反应了,一下抓住陈越的手腕,假装闭着眼懵懵地问:“干嘛。” 

  

  陈越一本正经:“帮你脱眼镜啊,这样多不舒服。” 

  

  宋意来了个骚的,笑着说:“脱都脱了,不干点什么吗。” 

  陈越“唰”的一下脸红了。 

  

  教室里人差不多走光了,大家都去抢饭,只有困得不行的宋意直接趴下来睡,还有某个小痴汉守护着他。 

  

  宋意睁开眼,嘴角扬着,眼里溢出道不明的情绪。

   

  “我是说,眼镜会妨碍接吻。” 

  

  陈越刚巧把宋意的眼镜完全摘下来了,宋意起身,仰起头吻住了—— 

  

  陈越的唇。 

  

  陈越脑子里“轰”地一下炸开烟花,不对,应该是炮弹,把他的大脑炸得一片空白。 

  

  呼吸交错紊乱,心跳震耳。 

  

  陈越闭上因吃惊而睁大的眼,低头,专心加深了这个吻。 

  

  黄昏。校园劣质广播在播莫文蔚的忽然之间。 

  

 

  而现在, 

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原来一切早已被呼吸预告。 

 

评论(5)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