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 綻 商 枝

LOF过不了审的都在长佩和微博
长佩微博ID同名

套1 路星辞×段嘉衍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同人 | 私设有 | 长佩ID尺綻商枝 | 已修捉虫 

 

  时间线是还没有在一起,地点是学校郊游的临时酒店。 

 

  “我要让那个路星辞受点教训!”段嘉衍恶狠狠地咬下一口鸡腿肉,那股子凶狠劲儿让宋意看了都倒抽了一口气(笑得)。 

  

  “哈哈,呃,咳咳,”宋意低下头用手握拳掩饰一番笑意,然后一本正经地摆上一幅服务员的笑容,“好的,先生,那么先生您有什么想法都是可以提出的哦,我们这边帮你一起思考的呢先生。” 

  

  段嘉衍揉揉下巴,觉得不对劲:“你们?” 

  

  沈驰烈从后头冒出来,咧着个嘴冲他笑:“嘿嘿,大变活人!” 

  

  段嘉衍就乐了:“吓死我了。” 

  

  沈驰烈一拍桌子:“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小段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爸爸一定帮你一起!” 

  

  段嘉衍“蹭”一下站起来:“儿子你不要叫,坐下坐下。” 

  

  段嘉衍想报仇,昨天有女孩子送饮料来,被路星辞看到了,以班长的名义没收了这些东西,还对那些女孩子严肃警告了一通。 

  

  段嘉衍越想愤怒:“绝我桃花缘,这路星辞什么人啊,怎么这样?” 

  

  宋意早已知道段嘉衍和路星辞有信息素那个什么过敏症的不正当互帮互助关系,嗯……不对,小段觉得是正当的,只是路星辞可能有别的想法,这小段,傻得。 

  

  宋意跟着叹了口气,这么口气倒给段嘉衍搞出灵感来了。 

  

  段嘉衍灵光一现:“有了,去买个能把路星辞套起来的,嘿嘿……” 

  

  宋意给吓到了:“你这个套起来,套的是不是长长的东西?”沈驰烈在一旁也用不怀好意的目光盯着段嘉衍看。 

  

  段嘉衍有点奇怪他们这幅样子,但一想:没错,路星辞还是挺高的,但是他不是人,只能叫东西,我们得找个麻袋把路星辞套起来揍一顿,哼哼,让他知道知道小爷的厉害! 

  

  段嘉衍点点头:“对啊,你们快去找吧。” 

  

  宋意大叫一声,第一时间拿出手机通知了顾梨:狐狸狐狸,十万火急,小段要把路哥办了。 

  

  顾梨:什么什么,展开说说? 

  

  宋意:简单来说,小段让我们买套! 

  

  顾梨:啊啊啊啊啊啊我cp要上床了啊啊啊啊他们已经do了八百回了啊啊啊啊套都不够用了啊啊啊啊啊 

  

  宋意:……你别急 先让我急 未成年能买到那个东西吗?网购也太慢了 

  

  顾梨:啊啊啊啊我cp好着急 我今晚要在他们床底下啊啊啊啊 

  

  顾梨捂着嘴不让自己叫出来,一旁的周行琛奇怪地看着她这幅想叫又不敢叫,憋得眼睛都红了的样子,殊不知顾梨现在都要喜极而泣了。 

  

  周行琛有点担心地开口道:“狐狸,没事吧?看到什么了?” 

  

  顾梨尖叫一声挡住手机屏幕:“额……没什么没什么!” 

  

  好死不死顾梨失手点开了宋意刚发来的一条语音,宋意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小段说要马上把路星辞套了,我的天呐!” 

  

  周行琛听得紧张极了,马上要掏出手机给路哥报信:“路哥,段嘉衍说要找个麻袋套了你,你快逃命啊!” 

  

  手机那一头的路星辞:“嗯?嗯。” 

  

  周行琛:“哥你怎么这么冷静?” 

  

  路星辞的笑声传来:“已经有人摁响我房间的门铃了。”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